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夫管严的老祖💚10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叔父,叔父,阿羡和二哥哥回来了”




好不容易回了家,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就走到了清风小筑急忙去见蓝启仁。


离家这么多日,魏无羡已经想的不行了。


之前不知为何他总是有些心慌,这一回家立刻感觉好了很多。


“魏婴,不要着急,叔父在家的。”



魏无羡走的飞快,蓝忘机深怕他不小心就摔了。




毕竟他家魏婴还小,傻乎乎的。


似乎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些傻,魏无羡连忙慢下了脚步,还腾出一个手理了理飘忽的呆毛。


正经的不行<(`^´)>




等忙活完才问道:“蓝湛,现在衣服还乱吗?我可得好好表现,毕竟我离开家这么久,还没告诉叔父,等会儿我好好表现,你在替我说说好话,咱们争取我少抄一些家规。”


他说的无比认真,可是一下子却逗乐了蓝忘机。

看来魏婴就算失忆了,但是被叔父罚抄的经历还是印象深刻。




秉持着不能嘲笑的原则,蓝忘机也认真的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也不知道蓝曦臣是如何说的,蓝启仁在见到魏无羡的时候除了有些不自在,竟然没有半点吹胡子瞪眼睛。


只是看到两人握在一起的手的时候眉毛不由得动了动。




抚摸胡子的动作也连贯了一些。



他恐怕就算把胡子都撸完也想不到怎么他的侄子出了一回门回来的时候就给他带回来了一个侄媳妇,主要这侄媳妇还是曾经和他斗智斗勇的捣蛋鬼。


只是这个动作却是吓坏了魏无羡。



本来想要抱一抱叔父的想法消失的无影无踪。



因为从他们进来后蓝启仁就一直盯着他看。




看的他心里毛毛的,总觉得有几千遍家规在向他招手。


说:“来了老弟,快坐下抄吧,小倒霉蛋。”

在一旁的蓝忘机看了看叔父,又看了看一脸悲壮的魏无羡。

就知道这人脑子肯定又在作妖了。



果不其然,秉着快刀斩乱麻的想法。



魏无羡一个大礼就趴在了地上,小声啜泣



道:“呜呜呜,叔父,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一个人出门了,我不是故意不和你们不联系的,都是温晁那个坏家伙,都怪他,是他把我抓走的,哇啊啊,叔父,你不要生气了,都是我不好。”


越说越伤心,魏无羡从最开始的小声啜泣,到最后竟然成了号啕大哭。


简直是闻着为之动容。


当然,不出所料,蓝启仁直接裂了,撸胡子的手也停了,真个人直接定在席子上。


好家伙,原来他家侄媳妇这么能哭的。


只是侄子那埋怨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咳,你别哭了,老夫没有生气,你没事就好,回来就好。”



没办法,蓝启仁只能安慰。




总不能让他一直哭吧。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伤心了。


一听这话,魏无羡顿时就抬起了头。


一张脸哭的跟个小花猫似的。




蓝忘机来不及给他擦眼泪,就见魏无羡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向蓝启仁。



“真的吗?太好了,可是叔父不是以前叫我无羡的吗?现在怎么不叫了。”









评论(84)

热度(7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