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蓝爹爹的战斗小棉袄—前传06

原世界的的是魏婴。

后来是魏无羡。




这个世界就像是一个牢笼,所有人都被困在了笼子里。


魏无羡遇到蓝忘机是在一个雨夜里,他是突然出现的,突然出现在了静室。


那个时候的蓝忘机再一次和魏婴不欢而散。



甚至被魏婴用恶语相向。


回到云深不知处又被禁足。




夜里大雨倾盆,燥热难熬,想到白日里恶语相向的魏婴,蓝忘机掀开被子,散着头发赤脚就这样站在窗前看着雨滴滴落。




风啪啪的拍打这树叶,一声接着一声的水滴声显得格外明显。像是要把所有的不甘都借着这场雨全部都发泄完。



而这个像白纸一样的魏无羡就是这个时候出现在了静室。


只是他到来的姿势并不是很美好,整个人狗爬一样被摔倒了地上。




疼得他嗷嗷的直叫。


“哎呀,可疼我了”



像是平静的水面突然被投入了一粒石子。



魏无羡的声音在寂静的静室显得很突兀,可又意外的和谐。



仿佛这里天生就该有这样欢乐调皮的声响。



“谁”


召唤避尘,蓝忘机持剑对上了突然出现的魏无羡。




修仙之人耳力极好,即便正在出神,也能快速反应。魏无羡凭空出现的那刻,蓝忘机早已知晓。



“那个,你能不能先放下剑,我不是有意闯进来的,好不好”


到了这个份上,魏无羡还不忘调笑一下。




他的语调轻佻上扬,带着少年人独有的轻快。




丝毫听不出一丝丝的害怕。



仿佛这样的事已经见怪不怪。




“魏婴,为何深夜至此。”



在听出魏无羡声音的那刻,蓝忘机早已收回了手中的剑。




他刚刚有无数种猜测,却没有想到来人会是魏无羡。


明明白日里那人还在和自己争论不休,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静室。




带着疑惑,蓝忘机扶起了坐在地上的魏无羡。


这边一听自己被认出来了,魏无羡到是一惊。



毕竟这么多年,他去了那么多世界,见了很多人,可是到头来自己的名字没有任何记得,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准确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点起烛火,两人相对而坐。



“我叫魏婴,字无羡,不好意思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出现在你房间了,不过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啊,你认识我吗?”




看着眼前神一样的小仙君,魏无羡顿时什么都憋不住了。


一股脑的把自己的问题全都问了个便。




“你不认得我?”




魏无羡出现的那刻蓝忘机就感觉到了丝丝的不对劲。




直到魏无羡问出声,他才明白这不对劲是怎么回事。



陌生,是陌生,即使眼前的魏无羡和他所认识的魏婴容貌一致,身形一致,声音一致,可是眼里的内容却不一致。




眼前的魏无羡眼睛里满是好奇,满是陌生。


仿佛两人从来都不认识一样?


“我们应该认识吗?”



向前倾了一下身子,魏无羡疑惑的问道。



他很确信这个人他不认识,虽然他有一种熟悉感,可是搜索记忆,并没有眼前这个人的一点点的线索。




按理来说这么漂亮的人儿,他见过一次那就绝对不会再忘。





前传要写三四篇,不然大家看不太清楚。

非常感谢几位小伙伴的经验分享。

爱你们(♡˙︶˙♡)❤️❤️❤️❤️❤️❤️❤️

评论(49)

热度(8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