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蓝爹爹的战斗小棉袄—背景世界设定

发现好多小伙伴没看懂,所以特意解释一番。

嘿嘿ԅ(¯﹃¯ԅ)

现在就是两个羡,一个原世界的,一个是外来的。

背景设定:

外来的羡:他其实是衍生作品中的羡,再遇到这个蓝忘机之前他经历了无数次这些故事桥段,但他每一次都会忘记阿湛,由于经历太多,看过太多的世态炎凉,他其实有些对这个世界有些冷漠,但活泼那个依然是他的保护色。他和蓝忘机两人也是经历种种才最终走到了一起(没有狗血的替身梗,这个没有必要)。当然和这个世界的羡断的很干净,没有藕断丝连,最后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但后边为了保护百姓,他和蓝忘机生离死别。如果不想看,就走,其他的我还更,没必要死磕着这一个。这就是他的背景世界

原世界的羡:前期他只是把蓝忘机当做一个比较好玩,特别的人,后来道不同不相为谋,两人决裂,并且他把蓝忘机越推越远,可以就是一个江家羡,懂(不懂我在解释),直到最后两人分道扬镳,蓝忘机伤心而归。

蓝忘机:他这个我写的是分了两个世界,一个就是背景世界里的,他最后和魏无羡在一起了,但为了保护世界,承担责任,以身魂祭大地。他和外来世界的羡在一起,完全是因为两人三观相合,互相扶持,日渐生情。然后上天给了一次机会,就是他回到了过去,但忘机了他的爱人和女儿。

现在回到过去 女儿和爱人都能回来,所以他们不想自己的爹爹,爱人,受气,所以霸气侧漏。

OK,现在懂了吗?

就是心疼湛湛,不服来打我呀。


评论(36)

热度(3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