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姑苏蓝黛玉之兄长有了别的弟弟02

人物形象崩了是我的原因,不要上升忘机。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修罗场来了。




除了自家胞弟和叔父,估计也没有几个人能牵动蓝曦臣的心。



蓝曦臣心不在焉,却也打起了七分的精神。



金光瑶素来会说话,不知不觉两人竟然就这样了谈论了许久。


从小生活在青楼之地,对于乐理,即使不是理解的非常深刻,金光瑶也总能说上几分。




作为乐修,看到如此好学之人,蓝曦臣也是非常乐意谈论的。



只是他没想到,这一谈论,就伤了自家胞弟的心。



午时已到,想着兄长没有用膳,别扭的小仙君还是从厨房拿了不少东西去寒室。


雪下的很大,院子里早已经清出了一条小径。

极好披风,撑着伞,是那么的风轻云淡。



只是轻皱的眉头,还是眼睛里不自然的神情,显示出主人并没有消气。



只是到底是个少年,生气也只是显得更可爱了一些。



皮肤似雪,眉眼如画,鼻梁高挺,一双眼睛更是漂亮的不像话,在披风巨大的帽子下,更显得像是一只兔子,一个勿入的精灵。


寒室内,蓝曦臣忽然觉得有些不适。



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后来他才明白,孩子不哭不闹,保证是正在准备作妖了。



“二哥,过些日子金陵台举办清谈会,到时可一定要来。”


“好”



屋内两人一唱一和,到是和谐的很。



蓝忘机到的时候就听到屋内传出笑声。



停住脚步,仔细一听竟然是那个和他抢兄长的。



蓝黛玉顿时就委屈的不行了。


哼,哥哥有别的弟弟了。



早上明明答应他要练剑的,推脱说自己忙。



这就是忙,和别人能聊天,就是不能和弟弟练剑,还有,明明答应他要和他去云梦的,哥哥是坏蛋。



他再也不要理哥哥了。



修仙之人最是敏感,很快蓝曦臣就感觉到了外面有人。




“谁”

屋内两人立刻变了脸色。


这下更是捅了马蜂窝。



顾不上收起伞,受气包直接推开房门。


冷着脸,一言不发就走到了案桌前。



“是我来的不巧了,竟然不知道兄长还有贵客再此。原来兄长说的要事是这种要事…”




没办法,小受气包怨气大到可以和夷陵乱葬岗比上一比。



他说的委屈,一双眉皱的委屈极了。


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这一下,可让蓝曦臣慌了神。




好家伙,他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发展成这样,看着胞弟手里的饭盒,他就知道还是弟弟低下了头来找他可他这干的叫什么事。




急忙拉住弟弟的衣袖,开口解释。


“不是的,忘机,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只是此事的他说的再多,都显得很无力。



蓝忘机停下脚步,就那样看着他,仿佛再说:你看我信你吗?


而一旁的金光瑶也是被吓的懵了。




虽然没人说,可是这两人明晃晃的就是告诉他,要不是因为你,我们俩兄弟能吵成这样。


只能慌忙起身,开口解释。



“忘机莫要怪二哥,是我心情不好,来找二哥谈谈心事。这和二哥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一听这话,蓝曦臣顿时麻了。




好家伙,这是来要他的命的吗?


这是什么魔鬼发言,还闲不够乱吗?




果然,蓝忘机转过身,对上了金光瑶。



“敛芳尊的意思是,忘机无理取闹,是忘机不该来,是忘机打扰你和兄长了”



“我只你和兄长关系很好,我从来都不曾说过什么,今日兄长因为你的到来,推脱和我的约定,我不该生气(`Δ´)!”


“摆了,是我来的不巧了,忘机是外人,不该来此。”


三句话,一句比一句委屈,一句比一句扎心。

说完不等蓝曦臣反应,小受气包便冷冷的离开了。



哼,臭哥哥,他再也不要理他了。




评论(95)

热度(76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