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夫管严的老祖13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嘿嘿,突然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只要蓝忘机在身边,魏无羡总是就会非常愉悦,仿佛吃了糖一样的甜。



魏无羡小嘴叭叭的的嘱咐着蓝忘机,生怕少说一点,等会儿等着他的就是抄家规。


少年走路从来不肯安安分分,两只手背在脑后,倒退着,也不怕碰着什么人。




只是他确实也不怕,因为他的一举一动,早已有人满心满眼都在意。




蓝忘机说的不多,可是魏无羡的每一句他却有回答。



可是自家爱人,无论以前还是现在,对叔父的畏惧还是打心眼里的。


“魏婴,叔父很好的”



“好嘛,二哥哥,我就说说,我怎么会不知道叔父好不好。快走吧”



“来了”


快步跳上最后几节石阶,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笑容。



这样恣意张扬的少年才是那个魏无羡。



“叔父,我们回来喽”



一进院子,魏无羡就跑过去敲门。


好不自在




回到云深不知处的魏无羡总是很像一个小孩子,展示出自己最放松的那面。


“进来吧”



夜晚将至,蓝启仁依然处理着宗务。



魏无羡和蓝忘机进去的时候他才放下手中的笔。


“叔父”



“休息的可好”




虽然还没有那么接受魏无羡,可蓝启仁还是细细问着两人的状况。


“很好的,叔父,我和二哥哥还去彩衣镇了吃晚饭。”



魏无羡坐在席子上,笑意满满。


“回来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养好身体,我安排膳房给你们炖了药膳”



连日的征战,让两人看起来消瘦了不少,尤其是魏无羡,整个人与求学那个时候简直相差甚远。



在蓝曦臣的书信中他了解到魏无羡这一路吃了很多苦头,可是今日一见,他心里一酸。




这孩子真的是遭罪了。


还有他的小侄子,从前脸上还有一些肉,此番回来,整个人变得很是消瘦。


只是眼神中多了几分从前没有的凌厉。



看着两个孩子的成长,蓝启仁还是很欣慰的。



抚摸着胡子,认真的听着两人战场的趣事。

(魏无羡主说,蓝忘机补充)



“叔父,我和你说,江家那个小子真的很坏哦,他几次三番挑衅我和二哥哥,只是他太弱了,他都没有成功,每次都把他丢出去了。”



“还有金光善,那个坏家伙也是,他们都拆散我和二哥哥”




“叔父 ,你一定会给我们讨公道的,对吧”



魏无羡一双眼睛亮亮的,仿佛再说你不答应我,我就闹了。


没办法,蓝启仁只好点了点头,谁叫他也看不惯那几个人。



更何况,还有小侄子的眼神,他不答应谁答应。


“魏婴,该说正事了”



天色已晚,三人已经聊了很久,只是被魏无羡突然扯到了别的地方。




若是不阻止,只怕他能说到天明。


对于自家爱人,蓝忘机还是了解的。


“哦哦哦,好的,好的”



本来说的尽兴的魏无羡,突然被阻断了才嘿嘿笑了两声。



反应了过来。


他怎么一回家就变成这样了,一点都不高冷了。

一点点都和他的气质不符。


变得这么话唠了,哼。








评论(87)

热度(1084)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