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从天而降的叽宝🍡13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静室在后山,环境清幽。


茂密的的竹林,被风吹的簌簌作响。


院里竟然还有一个兔子窝。



有不少兔子还在吃着胡萝卜。



看到魏无羡瞬间都散了。


这简直就是魏无羡梦中情屋。



无数次梦中,他总是希望可以有这样一个地方,没有那么多的明争暗斗,他就和家人简简单单的生活在一起。



像寻常百姓一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耕田,打鱼,砍柴。



“哇,蓝湛,你这个小院好好看,以后我能不能在种些辣椒啊。”



他嗜好辣椒。



若是能够在自己的院子里种出来,肯定不错。



日后出去,他就可以说他是第一个在蓝湛的院子里种辣椒的第一人。



“魏婴,这里以后就是我们家,想做什么都可以。”



他用的是句号,因为蓝湛从来不会拒绝自己。



(傻孩子,以后你说停他可不会听你话的。)




忍住害羞,蓝忘机认认真真的回了魏无羡的问题。




他的魏婴,做什么他都答应。



他知道魏婴一直想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他只能用行动告诉魏婴,他可以给他一个家。



一个可以遮风避雨,一个可以有亲人依赖,一个可以停留,一个永远等他的家。




“谢谢你蓝湛,蓝湛,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猛扑在蓝忘机的怀里。



他的蓝湛是懂他的。


“我也很喜欢你。”


有问必答,有求必应。


小小湛;拜托,去屋里亲吧你俩,我都两章没出现了好趴。


魏无羡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任由蓝忘机抱着小小湛在后面看着他。


一个人东摸摸西摸摸,仿佛从来没有见过这些东西。


“蓝湛,你快过来,我怎么感觉这两只兔子好眼熟啊。”



他指的正好是求学时送给蓝忘机的那两只。



“你不记得了?“



瞧瞧那失落的表情,魏无羡想不注意都不行。



看把他的小仙君委屈的。



魏无羡连忙道:“嗐,我怎么会不记得了,当初可是我亲手给你抓得,只是他们也太能长了,都胖成一个球了,这我一时认不出来也是情有可原。”



这真不怪他,就是兔子妈妈来了,也要怀疑这俩货到底是不是他们的崽崽。



“魏婴,难道这样不好吗?”


他听民间百姓说:能吃是福。


所以他想着让两只兔子吃的好好的。


只是没想到,两只小家伙太能吃了。


魏无羡道:“好,怎么会不好,蓝湛,说真的,我很开心,没想到你还养着他们。”



当年因为误会,他一直以为蓝忘机不喜欢他,却没想到,这人口嫌体直,还把他送的兔子养在了院子里。


真开心٩(๑^o^๑)۶。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从蓝忘机怀里接过小小湛,魏无羡看着一窝的兔子一脸兴奋。


“魏婴,你……”



看着魏无羡把小小湛放进兔子窝,蓝忘机表示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边是魏婴,一边是小小湛。


果断放弃小小湛。


小小湛:你清高,你让我躺兔子窝。


“坏~坏。”


哼,两个坏人,就知道欺负他。









评论(104)

热度(7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