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茶叽的追妻套路11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道法造诣蓝忘机并不比魏无羡低,透气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西南结界不似别处那样牢固。


外人忌惮凶尸恶灵,不敢靠近,可是若是仔细研究便不难看出。


若是再有外人带路,攻下乱葬岗并不在话下。


话说到这个份上,魏无羡自然明白了。


顾念情谊,他在西南留了一条小路,若不是有人带路几乎不会找到。


他自然是相信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弟,可是之前的事到底是在他的心里留下了芥蒂,他不能拿乱葬岗一众人的性命去赌。


两人一合计又重新加固了乱葬岗的结界,西南处也增加了大量的凶尸。


也不知是不是血契的缘故,魏无羡的阴气和蓝忘机的灵力竟然非常融合,甚至威力加倍。


只是蓝忘机身体还没有恢复,魏无羡并不让他多余使用灵力。


只是阴气到底伤身体,一番布置魏无羡就华丽丽的倒下和蓝忘机做了病友。




看着魏无羡瘦到衣服都不合身,身体更是阴冷。


蓝忘机就忍不住的心疼。


他的魏婴受苦了。


“含光君你这样做,魏无羡不会愿意的。”


蓝忘机找到温情的时候,温情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魏无羡有多在意蓝忘机他们这些人是看在眼里的。


现在让蓝忘机一人独自回去那是想都不能想的。


“情姑娘,为了魏婴,我必须要去,而且这是唯一的办法。”


明明脸色苍白的不像样,可眼神中确实那样的肯定。


没有办法,温情只得同意。


心里哀叹道:还真是和魏无羡一模一样,都撅的要死。


“我知道你一定回去,我拦不住你,可是我要你记住,魏无羡还在乱葬岗,你一定要回来,那死小孩就只有你了。”


别看温情总是对魏无羡各种嫌弃,可是她早就把这个倔强的小孩当作了自己的亲弟弟。


听到温情的话,蓝忘机就知道魏无羡没有救错人。


他缓缓俯下了身子,行礼道:“湛多谢姑娘,魏婴就拜托了,忘机一定会回来”


他的礼非常珍重。


“去吧,那药只能维持三天,你只有三天的时间。”


没有再去看魏无羡,只瞧了一眼伏魔洞,蓝忘机便带着温宁就转身离开了。


魏婴,等我回来,这次湛一定会护住你的,你相信我。


随之出发的还有一只蓝色灵蝶,依稀能够看出那灵蝶似乎是飞向姑苏的。


“蓝二…公子,你…一定要回来。………公子很喜欢你的……,因为我们…公子才困在乱葬岗……”


温宁说得断断续续,蓝忘机还是听出了他的意思。


“嗯,我会回来的,魏婴拜托你们了。”


有着温宁的压迫,蓝忘机一路走的顺畅无比。


直到蓝忘机御剑离开,温宁才慢慢回去了。


暗流涌动,谁也不知道水底下的是什么。


可是总要有一个人来搅动起这滩死水。


谁都没有看到乱葬岗上空一道白光闪过。


等魏无羡知道的时候蓝忘机已经离开了乱葬岗。


可惜他被温情扎了针,浑身上下只有眼睛和嘴巴能动。


“蓝忘机,你好样的。”

评论(27)

热度(6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