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茶叽的追妻套路17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他们招式凌厉,宽大的衣袖直接化成了利刃。


一群歪瓜裂枣根本就抵挡不住。


不消片刻,已经倒了不少人。


纸人的战绩斐然,金光善连连喊停,可是哪有人会听他废话。


划在他身上的伤口也是越来越多。


从魏无羡出来的那刻,江晚吟就在不动声色的看着他。


可是他发现,魏无羡似乎没有任何想要和他说话的想法。


到底是换了金丹,纸人近不了他的身。


甚至渐渐有些不敌。


看着倒了一地的修士,魏无羡一个响指,便停了纸人的动作。


召回纸人,魏无羡休息够了,便带着温宁一步步走了过去。


配合着凶尸的嘶吼,那脚步声不轻不重,却好似踏在了人的心上,仿佛一道催命符。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也不知是不是金光善命大,即使这样,他居然还活着。


只是现在这个吓得只会求饶后退的废物,与刚才那个鼻孔朝天的金光善可真是天壤之别。


停在他的身前,魏无羡俯下身冷笑道:“你说说你,蓝湛把你关在地牢,你好好等死就行了,可你偏偏还要出来,放着阳光大道你不走,偏偏来这里找死,我可得满足你的愿望。”


魏无羡的声音极低,伴随着乱葬岗的阴气,好似地府的阴鬼。


不带一丝温度。


“不不不,你不能杀我,你不能杀我,你不能杀我。”


面对这样的魏无羡金光善自然后悔了,可是后悔也没有办法。


“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那么容易,对了,死了也别想着逃,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永生永世都困在乱葬岗”


魏无羡说完便起身。


金光善最后一次看向魏无羡的时候,才知道这人他是算计不得的。


“魏无羡…”



看着这样陌生的魏无羡,江晚吟自然心中一紧。


只是他还是以为魏无羡和从前一样,只会受着不会对他做什么。


面对江晚吟,魏无羡并不想多说什么。


他只是亲手毁掉了那个原本属于他的金丹。


只一瞬,江晚吟便感到腹部一阵剧痛,而丹田处的金丹居然就那样消失了。


“魏无羡,我要杀了你。”


江晚吟自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可是没了金丹的他就是一个普通人,普通的废物。


听到这话,魏无羡自然没有再管。


只是让温宁拖着金光善回去了。


而那些尸体,自然也变成了乱葬岗的化肥。


对于江晚吟,他们没有亏欠了。


生死由天。


还是早点回去见蓝湛吧。


才一会儿不见,他就想的紧。


“温宁,我衣服乱了没,脸没脏吧。”


回去的路上,魏无羡又仔细理了理衣服。


“公子…,不脏”


温宁不明白,公子明明都没有动手。


怎么会问这么奇怪的问题。


温宁表示单身尸不明白。


“好吧,好吧,我相信你,走快些,说不定蓝湛醒了呢。”


看着走在前面的魏无羡,温宁总觉得公子今天很开心。


走的也很快。


跟在魏无羡的身后。


任恼任怨的拖着金光善。


他家公子要慢慢折磨,不然就这坏家伙,早就死了。


还用的着他拖回来。


罕见的,那一天的乱葬岗居然透进了不少夕阳。


满天的红色,像火一样热烈。

评论(51)

热度(6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