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次元恋爱救赎01

网络小说家X少年将军

双向救赎文

尽请期待






乐西辞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月亮才悄悄爬上树梢。


路上的人来人往,很是热闹。


这个城市的夜间生活才慢慢拉开帷幕。


他是一个网站签约的小作家,今天编辑又来催稿,可是他已经卡文好几天了。


怎么写都感觉不对。


没办法,只能来图书馆找找灵感,毕竟他还要吃饭,不交稿也就没有工资。


紧了紧身上的外套,看了几眼形形色色的人群,他还是离开了。


这些繁华都与他无关,尽管从大学毕业到现在,他已经在这座城市三年的时间,可是他还是融入不到这座城市。



总是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快步走到公交车站,他看了看手机,公交车还有几分钟才到。


理了理过眉的头发,他才不紧不慢的掏出耳机,点击播放了一首古风曲。



可能骨子里有些文艺,他总是爱听一些偏古风婉约的歌曲。



甚至有朋友打趣到他应该生成一个女孩子,而不是一个男孩子。


这话说的也没错,乐西辞身姿修长有力,皮肤是女生都羡慕都冷白皮,一双丹凤眼勾人的不行,鼻子高挺,嘴唇樱红。



最值得一说的当属于他左眼下那一颗红痣,简直就是一个点睛之笔。



原本这样的一个人单看外貌给人的感觉应该是一个阳光大男孩。



可是乐西辞却是截然相反,他总是独来独往,乌发总是遮住了那一双眼睛,整个人就是一个青春疼痛男主。



用流行的网络用语来说:乐西辞简直就是女娲的炫技之作。


按道理来说这样一个帅哥,如果出道简直分分钟能让许多爱豆的粉丝爬墙。



可是,帅哥总是不走寻常路,乐西辞成了一个网文作家。



公交车来的很快,夜里做车的人少。


“滴”


“微信支付”


上车后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他的视线便看向了窗外。



这是他坐车的一个习惯 听着音乐,一路看着窗外景色的变化。



人在一个孤独的环境里听一首悲伤的歌曲总是会忍不住心情忧郁。


公交车走的不紧不慢,所有一切都在倒退。


乐西辞的眼神是淡漠的,他淡漠的看着窗外的变化。



就好似没有东西能够引起他的注意。


突然间,一张巨大的屏幕引起了他的注意。


因为那屏幕里是一个神情哀伤眼泪欲流未流,满身都是伤痕的古风漫画少年。





只一眼,乐西辞就觉得里面的人好像在向他求救。


那眼神仿佛再说,你为什么丢下我。


带着无限的哀求。



“阿辞,救救我吧,阿辞。”


是谁,是谁在叫我?



心痛就在一瞬间。


等他再去看的时候大屏已经换了照片。


握紧手中的手机,他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那少年的心痛到快要窒息。




可是无论他在怎么看那少年再也没有出现。



就仿佛他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一样。


像风一样,可是那眼中的哀伤深深的留在了乐西辞的心中。


那少年是何人,为何他会这么心痛,而且那少年给他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忍着心中的不适,乐西辞就这样回了家。



少年的的身影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阿辞,你救救我吧,阿辞”



“我快要坚持不下去了,阿辞。”


“阿辞,你为什么还不来找我。”


“阿辞,我有乖乖听话的,阿喻有乖乖听话的。”


“阿辞,如果我死了,你会伤心吗?”



“阿辞,阿喻等不到你了。”



少年的哀求,祈祷,卑微 ,绝望一一闪现。


即使满身伤痕,他也在期待哀求这他的阿辞的出现。

“阿辞”



“不要”

不要死,不要死,我救你,我救你。


大叫一声,乐西辞便从梦中醒了归来。


可是不知何时他已经泪流满面。



梦中依然是屏幕上他看见的那个少年。




图片来自快手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