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茶叽的追妻套路21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自己瞒了很久的事,突然被蓝忘机挑了出来。

魏无羡顿时就炸毛了。


他死乞白赖的求了温情好久不让说出去,结果,这才几天,蓝湛就知道了,还知道的那么清晰。


别别扭扭的,他转过身,不再看蓝忘机,似乎这样做就能忘记刚才的话题。



“魏婴,我想说,日后有我,我没有看不起你,从前我只知道你灵力受损,却没想到你金丹尽失,那个时候我还说那样的话,我很抱歉,我不该说那样的话,你当时该有多么难过,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我会护住你,护住他们,好不好。”



虽然魏无羡没有转过头,可蓝忘机还是说的很坚定。


其实,他已经做到了。


魏无羡心里暗暗道。



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一个人跟他说:你不用出手,我来护住你。


蓝忘机是第一个。


突然眼眶就红了,眼泪也就来了。


好嘛,死孩子,就知道弄他的眼泪。


也不管害不害臊,蓝忘机会不会把他丢出去。



一转过身猛地窜进了蓝忘机的怀里。


好像那瓜田里上下蹦哒的猹,快的很。



一时不查,蓝忘机差点被他掀翻。



“那说好了,你护我一辈子,要不然我就…就再也不理你了。”



怀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可其中就是透露着一股甜,一股可爱,一股撒娇。



“好,一辈子。”一只手摸上怀里的小脑瓜子。蓝忘机的语气中也透露着不少的甜蜜。



就这样,两人莫名其妙有合情合理的在一起了。

虽然牺牲了一身衣衫。



看着两个傻孩子终于在一起了,温情表示,太不容易了,真的。



温宁也是。


小阿苑也是。




一拍手,众人决定当晚做一桌,庆祝庆祝。



两人一正一反,这么长时间才在一起,杀只鸡不过分吧?魏无羡嗜酒,蓝忘机不清楚,但是普通人家定亲是不是要喝酒,那多喝些果酒不过分吧?


魏无羡是大恩人,又喜辣,所以放“亿”点辣椒不过分吧?之前没在一起两人成天喂众人吃狗粮,所以亲一个不过分吧?



那天晚上的乱葬岗灯火通明,欢声笑语一整夜。

连月光也格外的温柔。



为了庆祝他和蓝忘机在一起了,魏无羡决定大赦乱葬岗,当然就是给凶尸放放假,只不过轮流的而已。



因为两人皆是男子,没有后人,大家一合计,干脆就把阿苑当做养子。



与其说养子不如说是接班人。



蓝忘机教书和礼仪,魏无羡教打架(不对,成长)



魏无羡心里高兴,恨不得每日高声放歌几回,最后还是蓝忘机劝住了。



只是那几日,凶尸们轮流换班。




搞得外面的人,还以为有搞出来了一个什么将军。



虽然魏无羡的谣言被澄清了,可是那恐怖的战斗力还是不容小觑,更何况还有一个含光君。



“哎,你听说了,夷陵又有动作了。”


“什么什么 你那里听说的”


“是有人看见的,说乱葬岗的凶尸整齐的移动,肯定有什么大事。”



“哎,神仙打架凡人受伤”



“谁说不是呢?”



一时间又是流言四起,可是这次却没有人敢登上乱葬岗,堂而皇之的讨伐。



毕竟谁会不想多活几日,而且魏无羡有没出来,之前还冤枉人家,人家不找他们麻烦,他们就阿敏陀佛了。


评论(45)

热度(65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