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陌陌

101956360。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蓝爹爹的战斗小棉袄—前传篇07

不喜金江,避雷勿入

换了换了,现在OK吗?



你知道什么是角色设定吗,你知道无法摆脱的命运是什么感觉吗?



你懂那种按着别人设定好的命运去经历那些人生的酸甜苦辣是什么滋味吗?



你懂经历无数是到头来却没有一个人记得是什么感觉吗?你懂的进入无数次的循环剧情是什么感觉吗?



这些魏无羡都懂,也正真真切切的经历了这一切。



他麻木的看着周围的一切,看着一切事情走向那个预订的结局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做出什么反应,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他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经历着那些大同小异的剧情。那些人他熟悉或者不熟悉,认识或者不认识。从最初的痛不欲生到最后的麻木不忍,他真的太累了,真的太累了。



他很渴望有人能拉他一把,能救救他,可是所有的一切都好像一个巨大的魔咒,他无论如何都逃脱不了这些剧情。




其实见到他的小仙君的那天,是他又一次自杀的尝试。尽管怎样他都死不了,可是他还是每天乐于尝试,如果真的死了,也许他就可以摆脱这一切了,死对他来说就是解脱。




他经历的很多,见了很多人,可是每一个世界他都会忘记一个很重要的人。


想要抓也抓不住。



他没想到原来真的有人会是他黑暗里的那曙光。更没有想到那人爱他,敬他,他们会相爱,他们会相互担心,他会有一个家——云深不知处,他会有温柔的大哥,严肃的叔父和活泼可爱的女儿。




在那些漫长的时光当中,他从未想过这样的生活。毕竟这一切对他来说过于奢望。



魏无羡和蓝忘机的相遇就是两个孤独灵魂的相遇,两个灵魂的救赎。




在遇到蓝忘机的时候魏无羡除了惊讶更多的是漠然,这样突然出现在一个世界对于他来说就是家常便饭。



很快他就用起了自己的保护色,故意调笑,用着最轻佻的预期,反正都是剧情,他已经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



毕竟这样的事情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可是很快他便发现了不同,因为这里的所有人都认识自己,尤其是那个清冷的叫蓝忘机的仙君。




而在这个世界居然还有一个魏无羡,那人和自己长着一样的容貌,只是处境似乎不太好。




他能感觉到蓝忘机很担心那个魏无羡,只是那个和自己一样的人似乎并不领情。



他无意窥探别人的隐私,可是白衣仙君经常伫立窗前清冷的背影和他兄长不时的安慰,只要他不是木头自然能看出不对劲。




因为没有剧情的安排,魏无羡倒是过的清闲,每日四处瞧瞧看看,好不自在。


他本无意来到这个世界,没有那些剧情需要他必须去走,去经历,自然也就没有出现在众人面前,索性蓝氏两兄弟都很尊重他的想法。




他们的故事依然进行,只是那位白衣仙君的身影越来越孤寂。




好像整个人都被一股浓浓的悲伤包围住。




这样的场面,他还是不大想要看见,即使记忆里没有这个人,可是那熟悉感是不会骗人的。


犹豫许久,他还是出手帮了。


我在电脑上写的,没有网,传不过来,就只好截屏给你们了。


不懂得可以慢慢看,好多事情还没有交代清楚,不用着急的哈。


评论(26)

热度(5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